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民盟龙泉市基层委员会 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1月3日,民盟龙泉市基层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学习贯彻民盟十二大精神和民盟丽水市2017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表彰年度先进支部和优秀盟员;部署2018年任务。
    丽水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丽水市委会主委汤家友作题为《学懂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 牢记使命履行参政党职能》的主题讲座。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达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龙泉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雷丽亚出席会议。
    2017年,民盟龙泉市基层委员会紧扣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龙泉民盟组织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为契机,大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基层组织的职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塑造民盟良好形象。一年来,分别就人才、旅游、教育、医疗、“五水共治”等方面工作深入开展调研,撰写的提案、建议、社情民意多次被市委市政府和上级部门采用。同时,积极发挥盟员的智力优势和技术优势,开展“五下乡”活动、为“一带一路”建设服务等社会服务工作。经全体盟员共同努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并被评为2017年度民盟丽水市先进基层组织。
    会议要求,民盟组织要加强思想建设,强化民盟组织发展的灵魂;加大组织建设,奠定民盟组织发展的基础;深化参政议政,突出参政党组织第一要务;完善社会服务,展示民盟组织社会新形象。同时,全体盟员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献计出力、奋力拼搏,为我市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下午,民盟龙泉市基层委员会“盟员之家”揭牌仪式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1-05 14:4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