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文史资料征集启事

    为抢救、挖掘珍贵的文史资料,保护和延续龙泉历史文脉,更好地做好九届龙泉市政协文史资料征编工作,现面向社会,常年征集反映近现代,尤其是建国后我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等方面发展变迁的文史资料。
一、来稿要求:
1.政协文史资料主要是历史当事人或见证者以第一人称记述的回忆性、纪实性文稿。文稿的撰写、征集遵循亲历、亲见、亲闻的“三亲”原则。撰写必须实事求是,如实记述所经历、听闻的历史事件和人物情况,不虚构假设,不艺术加工,不为亲者讳、尊者讳,不溢美,不贬损。
2.征集主要内容为记述和反映在龙泉市地域范围内所发生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等方面的相关事件和活动。
3.稿件一般不限体裁形式。可以是笔记、传记、回忆录、访谈录,也可以是个人的日记、信件等;可述一人一事,也可写某一历史事件的片段。要求文风朴实,文字简洁,叙述生动详实,具有可读性。文稿可以由当事人本人撰写,也可由当事人口述、他人记录整理而成。
4.来稿文责自负。由当事人口述、他人整理的,须注明口述人、整理人;归纳整理的史料,须注明主要出处和参考文献;提供相关资料性图片、照片、函电等,请附简要文字说明。
5.来稿要求原创,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来稿注明作者真实姓名、住址、联系方式,并尽量以电子版报送。如不同意编辑审核修改,应在稿件上注明。
敬请全市各界人士和广大文史爱好者踊跃投稿,或提供有价值的史料线索。稿件一经采用,将按规定酌付稿酬,并适时汇编成册正式出版或在《今日龙泉》文史专刊刊发。
二、投稿地址:龙泉市贤良路333号市政协文史编辑中心
三、邮政编码:323700
四、联系人:
潘洪琛15157810675(596675)
余   婷15967275262(662262)
五、电子邮箱:lqzxws@163.com

龙泉市政协文史和教文卫体委员会
2017年12月20日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1-05 15:0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