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当好城市建设主力军 全力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 周光洪

    建设部门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立足龙泉实际,根据全域打造“生态环境更美、发展质量更高、功能布局更优、内生动力更足、人民生活更幸福”最美大花园建设总体要求,紧紧围绕“一条主线、十大重点工作、十大项目”,全力以赴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
    打好精致龙泉建设牌。强化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前瞻性、精致性、精细性,加快推进核心区块城市设计,绘好蓝图;转变以往数量上求多、体量上求大的粗放式建设方式,到追求精品精致上来;转变以往职能不清、职责不明的管理方式,统筹实施“一把扫帚、一把剪刀、一只开关、一个平台”管理方式。
    打好项目建设攻坚牌。以最美大花园建设为载体,以浙江(丽水)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建设为机遇,重点做好城市规划、城中村改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城乡危旧房治理、垃圾分类、“最多跑一次”改革、“五水共治”(截污纳管)、城市项目建设、房地产、乡村振兴等“十大重点”工作,着力推进城东综合体工程、西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利用建设工程、九姑山公园改造工程、城市规划展览馆布展工程、城市道路网建设工程、城市截污纳管工程、城市垃圾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旧城改造工程、城市外环线绕城项目建设工程、城市景观及瓯江两岸提升工程等“十大项目”建设。
    打好建设铁军服务牌。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按照“一站式”服务要求,进一步顺应“放管服”改革要求,分解落实工作任务,减少审批环节,充分授权市行政服务中心建设平台,尽可能多地实现在窗口直接办理。抓好建设项目联审联批、市重点规划建筑方案审查上门服务等工作,积极推进数据资源网上共享,实现由传统管理单位向服务型单位的转变。
    全面做好从严治党工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和学习,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敢担当的勤政人、用权上的规矩人、廉政上的清白人。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1-08 08:5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