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协九届十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 通讯员 张韬)近日,市政协召开九届十次主席(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刘赤波主持会议,副主席曹新民、陈吉明、雷丽亚、卢士俊,党组成员罗诗兰,市政协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
    刘赤波指出,《意见》深入贯彻中央有关精神,阐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了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主要内容和形式,有效规范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程序和机制,为人民政协开展民主监督提供根本遵循。
    刘赤波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意见》精神,牢牢把握政协民主监督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结合龙泉实际情况,切实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做到有计划、有题目、有载体、有成效。要积极探索民主监督的新形式、新方法,找准问题,提出真知灼见,真正做到监督到点子上、监督到关键处。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委员认真学习、领会、宣传文件精神,切实将其贯彻落实到政协实际工作中,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办公室及各专委会参加丽水市政协有关年度工作会议情况汇报,各调研组外出调研2018年度工作思路有关情况汇报,以及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和重点提案选题情况汇报。
    市政协各联络组负责人、市政协机关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1-08 08:5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