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省科技厅领导来龙调研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1月5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周国辉一行来龙调研科技创新工作。丽水市副市长徐光文,我市领导吴松平、熊勇军、张向阳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周国辉一行先后来到龙泉汽车空调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浙江新劲汽车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浙江国镜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我市关于科技工作、产学研合作等情况的介绍。
    在龙泉汽车空调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周国辉详细了解平台功能、服务流程、人才引进以及创新券应用等情况。他强调,打造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是省委、省政府为补齐科技创新短板做出的重大决策。龙泉汽车空调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有着良好的发展基础,要坚持不懈地走科技创新之路,探索创新运行机制、用人机制、薪酬机制,做优服务项目和产品,努力将龙泉汽车空调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打造成全省的标杆,让汽车空调产业成为新时代龙泉的“第三宝”。
    在浙江新劲汽车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浙江国镜药业有限公司,周国辉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和科技创新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他鼓励企业要把科技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聚焦经济转型主战场,努力提升科技支撑力,加快形成核心竞争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国辉对龙泉在科技创新、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时代对龙泉提出了新要求。要积极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努力走出一条适合龙泉发展的新路子,加快补齐科技创新短板,全力打通科技与经济的通道,不断创造发展新优势,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让“工匠精神”在传统产业中发扬光大,在青瓷、宝剑和汽车空调等龙泉特有的传统产业中,努力挖掘和培养一批“大国工匠”,打造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龙泉科技“金字招牌”。要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科技创新营造良好服务环境。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1-08 08:5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