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土地出让新年第一拍落锤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谢丹华)1月5日上午9时,市国土资源局在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对我市原花鸟市场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进行拍卖。经过激烈竞拍,浙江华宝房产集团有限公司以1.85亿元拍得该地块,这是我市2018年土地出让首拍。
    据了解,原花鸟市场地块东至创美苑,南至民政局,西至龙翔路,北至避灾中心,规划建设总用地面积1.2013公顷。待各项程序办结后,该地块将由浙江华宝房产集团有限公司用于房地产项目开发。
    自2017年10月1日起,我市开始全面实施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从线下走到了线上,原来的“面对面”变成了现在的“背靠背”交易。此举有效避免了竞买人相互接触,最大限度地从制度上和技术上杜绝了人为因素的干扰,让土地出让更“阳光”。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1-08 09:0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