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庆高速公路通过竣工验收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建伟 季伟)1月5日,龙泉至庆元(浙闽界)高速公路竣工验收会议在我市召开,龙庆高速公路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集团、省公安厅、省公路局、丽水市交通运输局,业主单位以及参建单位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了竣工验收。期间,验收委员会的专家、委员认真审阅了工程建设有关文件和竣工验收资料,听取工程建设、设计、施工、监理、接管养、质量监督单位的工作报告,对全线工程进行实地察看,并对项目工程质量进行综合评价,最终形成并通过竣工验收报告。经竣工验收委员会评定,该工程质量等级为优良。
    龙庆高速公路是丽龙高速公路的延伸线,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长春至深圳高速公路”浙江段的组成部分,起自我市大猫亭,止于庆元县黄石玄村(浙闽界),主线全长54.764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全线在龙泉、梅垟、查田、黄田、庆元(黄坛)5处设置互通式立交。龙庆高速公路于2010年5月28日开工建设,2013年6月1日通过交工验收,并于同年6月25日通车试运营。试运营期间,该项目先后通过了省国土资源、环保、档案等部门组织的专项验收。
    此次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龙庆高速公路进入正式运营期。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1-08 09:0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