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少女堕入毒网 面临牢狱与母亲抱头痛哭

    十六七的青春年华,本是生命绽放得最美的时候,可少女小雷却因贩毒落网。近日,龙泉市禁毒大队在某出租屋内抓获一名面容憔悴、略显清涩的少女,并在出租屋内搜出近200克疑似甲基苯丙胺的毒品。谁也没有想到这样一个花季少女,会与贩毒联系起来。
    小雷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起早贪黑地在地里干活。膝下也就小雷这么一位掌上明珠。因为是独生女,小雷父母对其总是倾其所有,溺爱有加,小雷初中没毕业就辍学了。
    辍学后,小雷辗转在丽水各县(市、区)打工,开始出入娱乐场所,结识社会青年。因为平日里开销大,又贪玩,所以很快她的零花钱不够花了。在一次次灯红酒绿的熏染之下,小雷结识了大她八岁的廖某。在小雷眼里,廖某出手大方,喝完酒之后可以很嗨,所以小雷经常跟廖某一起玩。一周以后,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随后小雷发现对这能让自己嗨起来的东西产生了依恋。后来,她才知道这个能让人嗨起来的东西,是含甲基苯丙胺成分的毒品,而廖某向社会不特定人员出售这样的毒品从中获取利益。
    懵懂的小雷说,廖某总是很忙碌很神秘,半个月或一个月就要换一次手机号码,陌生来电从来不接,连他有几个住处都无法了解到。因为恋人关系,许多朋友开始通过小雷向廖某买毒品。刚开始,小雷只是把朋友的购买信息告诉廖某,有时候也去帮他放毒品,后来演化成直接交易。自此以后,小雷就走上了贩毒的不归路。
    直到进了看守所,小雷还说不上对廖某是爱还是恨。当风尘仆仆的母亲赶了3个多小时的车从农村来到县城,那一刻,小雷再也忍不住了,抱着母亲痛哭起来,悔恨的泪水从稚嫩的脸上流下来。母亲走后,小雷一再委托民警转告母亲,说对不起父母,也知道错了,出来以后,一定好好做人。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的侦查中,小雷可能因此获刑。本是正值风华正茂的小雷,却过早地滑入毒品犯罪的深渊,折断了青春的翅膀。
                               通讯员 钟哲  



编辑:季靓 来源: 2018-01-08 09: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