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区迎宾大道绿化景观工程

荣获全省“优秀园林工程”金奖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洪子恒 通讯员 林子馨)日前,省风景园林学会公布了2017年度全省“优秀园林工程”评比结果,我市迎宾大道绿化景观工程荣获金奖。
    市区迎宾大道工程由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负责建设,项目于2015年5月28日开工,起点龙泉高速出入口向东至剑川大道至53省道,总长约2公里,道路宽度36米,道路两侧预留35米绿化带,局部宽度达到65米;总宽度控制范围约110米,总用地面积25.6万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约15万平方米。该道路集“瓷韵剑道、中华飞龙,人文状元、求是浙大,江浙之巅、三江之源,灵秀山水、浙南林海,昼绿夜彩、华光璀璨”等元素为一体,尽显龙泉的人文之美。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1-10 09:0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