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闯出一条开放创新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市政府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吴晓东代市长在龙调研讲话精神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1月14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第一时间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丽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晓东到龙泉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对丽水来说尤为如此”的重要嘱托,以开放的胸怀、创新的理念,跳出龙泉看龙泉,跳出龙泉发展龙泉,闯出一条开放创新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当好绿色发展的探路者和模范生。
    副市长、市长助理、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政府班子成员及政府组成部门要深入学习、深入思考,立即行动、立即落实,把学习传达贯彻吴晓东代市长来龙调研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落实到新一年政府工作中,制定学习贯彻具体措施,定事、定人、定时、定责,全力抓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开放创新精神谋划经济工作思路,坚持“跳出去”谋划、“引进来”并举,以开放促发展、以创新谋未来,走一条山区开放创新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争当实践“两山”理论的样板和模范生。要以开放创新精神做实生态经济底子,在突破提升科技创新、突破提升生态工业、突破提升农旅融合上下功夫,做大做强生态产业,着力振兴实体经济。要以开放创新精神复兴剑瓷文化产业,做好文化弘扬和文化产业培育“两篇文章”,推动剑瓷文化创兴、产业振兴。要以开放创新精神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四个平台”建设全覆盖、全能型、全域化和标准化、集成化、智慧化发展。要以开放创新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聚焦规划引领、城乡融合、人口集聚、教育医疗和农民增收,以“加减乘除”四法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要坚决守好安全底线,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平稳安宁,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为迅速落实吴晓东代市长调研讲话精神,1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还带领经信、科技、招商、国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赴绍兴市新昌县实地考察,认真学习当地在科技创新和扶优扶强、招大引强、招才引智等方面工作的典型经验。吴松平要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1月5日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提出“快干、实干、会干”的要求,虚心学习新昌经验,全面推动开放创新,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加快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1-17 21:3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