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府召开第十四次常务会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1月18日,市政府召开第十四次常务会议,审议《龙泉市城区环卫保洁市场化改革方案》等议题,听取2018年龙泉市城区限制燃放和销售烟花爆竹整治等工作情况汇报。
    市长吴松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政府购买公共服务,是市场化改革的一个趋势,城区环卫保洁市场化改革是政府职能由统包统揽向管理专业化、服务市场化转变的重要举措。会议强调,要正确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建立健全改革监管体系和退出、奖惩机制,确保环卫保洁市场化改革平稳有序推进,进一步提高城区环卫保洁质量,提升环卫工作管理水平。
    会议在审议《关于推进丽水市人民医院全面托管市人民医院的建议方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与龙泉市人民政府共同推进龙泉市医疗服务水平提升合作协议书》后强调,医疗卫生事业是群众最关切的民生,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坚持质量立院、人才兴院、改革强院、管理治院,大力推进管理体制改革,全面深化合作共建,努力提高市人民医院整体竞争实力和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会议在听取2018年龙泉市城区限制燃放和销售烟花爆竹整治相关情况汇报后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禁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全面营造禁放氛围;要加强行政监管,加大查处力度,强化市场管理,确保禁放工作落实落地;要加强安全防范,严格落实岁末年初等关键时段和重点区域的消防、治安管理工作,确保全市安度祥和文明的新春佳节。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副市长、市长助理参加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全程列席会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1-18 23:3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