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换新颜 披云桥将拆除重建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珍珎 通讯员 周洁)近日,记者从市建设局获悉,我市披云桥(西大桥)将拆除重建,并对原有道路、市政管线等进行改建。
    披云桥建成于上世纪60年代,是沟通中山西路与环城西路的重要通道。披云桥车行道路偏窄,且年代久远,桥面、护栏已破损严重,基础设施和景观都有待提升改造。
    为给周边居民及来往游客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和出行条件,加强周边道路之间的交通联系,披云桥桥梁及道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已于2017年底完成招投标等前期工作,目前已开工建设。
    自1月20日起,桥梁将进行封闭施工,总工期为360天。项目内容包括道路工程(含交通工程)、桥梁工程(含旧桥拆除、临时钢栈桥搭设)、给排水工程、综合管线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照明工程、景观工程(含硬质铺装、绿化、廊亭建筑)等。
    目前,正在进行管道迁移、临时钢栈桥搭设、桥梁桩基础施工等工作,待其完成后,将对原桥梁进行拆除,并在原来位置上重建新的披云桥。新建的披云桥桥梁总长度76米,桥面宽17米,拓宽约10米。项目竣工通车后,将给市民的出行带来极大便利。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1-18 23:3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