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两项法规”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1月2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邀请丽水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主任张雪红作关于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两项法规”的专题学习辅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报告中,张雪红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围绕真实完整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重要性必要性、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两项法规”的主要内容、如何填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对2018年集中填报个人有关事项的几点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为与会干部作了一场非常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以案释法,以法论事,联系实际紧密,对深刻领会、准确把握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两项法规”的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好“两项法规”的要求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会议强调,主动、及时上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是落实“两项法规”最基本的要求,体现的是领导干部对党忠诚老实、光明磊落的态度,也是对自己政治生命最大的监督、保护。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全力推动落实,切实维护“两项法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1-29 10:4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