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强化政治担当 认真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

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 刘宝华

    党的十九大报告将“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明确了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党建属性。“认真”是原则,“做好”是标准。市老干部局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思想建设,引导老干部们凝聚共识,为党的事业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正能量。
    强化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市老干部局将紧紧抓住思想建党工作,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2018年,市老干部局将做好市离退休党工委建设工作,加快完成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推进党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努力把我们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强化阵地建设,推进增添正能量活动。积极搭建平台,不断创新载体,紧紧依托离退休党支部、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三个“阵地”,积极开展“走看促”“争做最美老干部”等活动,利用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引导他们在助力改革发展、密切联系群众、促进社会和谐、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等方面发挥作用。带领他们讲好故事,贡献智慧,凝聚力量,一同为美丽幸福好龙泉加油鼓劲。
    强化队伍建设,用心用情满足老同志的美好生活需求。老干部局将切实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提升新时代下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适应能力;不断加强老干部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引导他们“用心、用情、用智、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把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作本部门的工作目标,不断加强服务保障,让老同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从而拥有更多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1-30 10:0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