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剑池街道曾家、张家村区块 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 见习记者 蒋加丽)1月29日,我市召开剑池街道曾家、张家村区块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动员大会,部署曾家、张家村区块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副市长张长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家、张家村区块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是我市棚户区重点改造区块,面积大、户数多,属于我市“治危拆违”重点区域。实施曾家、张家村区块土地和房屋征收,是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治危拆违”攻坚战、丽水市建设最美“大花园”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我市城市发展和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现实需求。据统计,曾家、张家村区块涉及被征收户143户,征地面积109716平方米,征收建筑面积约41128.52平方米。
    会议要求,要讲大局。把握好上级对我市发展要求的大局,把握好我市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的大局,把握好群众利益的大局。要讲方法。曾家、张家村区块土地与房屋征收工作事关大局、事关发展,要细致谋划、认真准备,夯实前期准备工作,严格执行政策标准,开展人性化征收,确保征收工作顺利完成。要讲成绩。各级、各部门要从大局出发,明确工作目标,细化职责分工,敢于奉献担当,严格廉洁征收,举全市之力、汇万众之志,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破釜沉舟的决心,确保曾家、张家村区块征收工作顺利完成,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相关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1-30 10:0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