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高速交警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天气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连日来,我市气温持续走低,高速交警部门结合道路实际,早谋划、早部署,备足抗雪救灾物资,加强重点路段的日常巡查,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前轮轮胎磨损有点严重,要抓紧换掉,那样,即使雨雪天气也不容易打滑。”1月29日,在龙庆管理处查田分中心,工作人员正忙着对应急施救车辆进行检查,并给车上的柴油滤芯包上棉布,加上抗凝剂,保证其在低温天气下也能正常运作。目前该中心已完成所有应急施救车辆的隐患排查。
    为积极应对冰冻雨雪天气,高速交警和公路管理部门紧急调配物资。记者看到,在物资储备仓库内,囤满了融雪剂、铁锹、扫把、麻袋、防滑链等应急救灾物资,对恶劣天气做到有备无患。
    “一旦出现雨雪天气、路面结冰等情况,我们会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对路面进行撒盐,或者用铲雪车进行铲雪等。”省高速交警丽水支队五大队民警表示,如果天气持续恶劣,路面情况受到严重影响,将采取分流、警车带路、分道等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1-30 10:0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