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春节临近 出口企业喜收退税“大礼包”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季卓奕 通讯员 董亮)近日,记者从市国税局获悉,今年1月份该局共办理出口退税2283万元,同比增长18.6%,再创新高。
    春节将至,部分企业面临着资金周转压力,企业主们都在为员工的年终福利而发愁。2018年伊始,市国税局为全市出口企业送上了退税“年终福利”。1月份申报期一结束,市国税局进出口税收管理部门全员在线,无缝对接,压缩出口退税审核审批时间,第一时间将全市出口企业的退税款发放到位。
    “退税收到,真是太及时了。感谢你们送上的‘年终福利’。”一位企业办税员激动地回复着退税发放提醒短信。
    据了解,这份退税“大礼包”的发放,搭上了“互联网+”信息化时代的顺风车。2017年11月,“互联网+便捷退税”新平台成功上线,为企业的出口申报缩减了大量时间,减轻了企业申报压力。进出口税收管理部门进一步明确出口退税审核流程,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强化出口退税无纸化管理工作,加强出口退税审核预警和专项核查,防范出口退税风险。
    退税款及时发放,助力出口企业度过春节,也为出口企业再生产、再发展,以及全市外向型经济转型升级注入了强大资金活力。2017年,市国税局累计办理出口退税1.2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26%,累计办理免抵调库4520万元。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1-30 10:0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