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集思广益谋思路

市公安局向市民征集2018年工作建议

    2017年,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人民群众的支持拥护下,牢记“尤为如此”的重要嘱托,以“防控优先”理念为引领,以“维护公共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居乐业的环境”为目标,致力于打造“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党委认可、群众满意、民警幸福”的社会治安福地,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为进一步强化民意导向,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促进公安工作在新的一年实现新突破,市公安局将开展“我给公安工作提意见” 活动,向全市人民征集对公安工作及公安队伍建设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活动时间:1月11日至2月14日
    活动方式:拨打热线电话0578-7760219告知
    或在微信公众号“龙泉警声”里留言
    针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择优予以采纳。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帮助我们查找短板、解决问题、提高工作质量。



编辑:季靓 来源: 2018-01-30 10:1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