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开发区派出庭

获全省案件处理工作优秀派出庭称号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洪子恒 通讯员 周永嘉 元建林)近日,浙江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对2017年度全省劳动人事争议案件处理质量查评情况进行通报,我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经济开发区派出庭荣获“2017年度全省案件处理工作优秀派出庭”称号。
    据了解,开发区派出庭深入企业,面向广大职工开展经常性的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宣传和咨询服务,让劳动法律法规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和职工所了解和运用,不断增强劳动关系双方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并通过加强监督管理,从源头上把控企业欠薪问题。
    据统计,2017年开发区派出庭共立案调解工伤保险待遇案件5起,涉案金额26万元。对开发区20家困难企业进行了跟踪,追发劳动者工资582.6万元,涉及劳动者552余人,帮助解决欠薪问题10余起。开发区派出庭人民调解委员会共协调解决纠纷5起,涉及金额4.45万元。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01 09:0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