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东升教育集团入围第二批浙江省数字校园示范学校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季振彪)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浙江省数字校园示范学校名单,全省共108所学校上榜,我市东升教育集团成功入围。
    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近几年,东升教育集团加大硬件设施投入,建设了多功能报告厅、微格教室、总机房等,完成网阅系统、自动浇灌系统、基础教育管理系统等七个应用平台建设。同时,积极探索互动、多维、自主的信息化教学模式,建设学校教育管理信息化平台、教学改革技术支撑平台、学生自主学习和家校一体的网络平台,打造数字美术教学特色。
    通过整合优化学校教育信息化资源,充分发挥数字化硬件设施的优势,实现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数字化,全面提升学校教育信息化、现代化的应用水平。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01 09:1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