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温馨提示

各用水户:

据气象部门预报,受冷空气影响,我市最低气温将降至0度以下。为确保正常用水,供排水公司提醒广大用户在冬季低温时做好水表水管的防冻保暖工作,以免影响您的生活。

1.若水表裸露在外,请用麻、棉、布匹等包扎水表,并用塑料防水以免冻裂。

2.若气温至冰点以下,请尽可能将裸露在室外的管道也一并包扎防冻,而室内可将水龙头拧开到小股水流防止结冰。

3.若水管冻住,请勿敲击,也勿火烧,应用温水淋于水管上醒冻即可。

4.用户若发现水表表面、表接头冻裂,请不要擅自检修,请及时与供排水公司联系。    

市供排水公司热线服务电话:7761443   7213960(昼)  7761400(夜)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02 15:4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