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坚强能源保障

  国网龙泉市供电公司总经理  张叶根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国网龙泉市供电公司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理念指导实践,用新方略推动发展。以“更加‘尤为如此’”的担当,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确保供好电、做好服务。
    我们要坚持大局意识。始终把电网建设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一是要加强电网前瞻性规划。坚持项目规划可研一体化,结合山区特色,因地制宜做好电网规划,科学储备电网建设项目。二是要快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深化电网项目依法合规建设,努力破解因政策处理、物资供应、施工力量调配等矛盾影响工程进度的难题,全面建成并投运110千伏牛门输变电工程,加快落地实施35千伏宝溪输变电工程,全力做好500千伏丽西输变电工程项目前期工作。三是要增强供电可靠能力。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加大配网建设,提高配网转供能力和绝缘化水平。2018年,龙泉电网建设投资预计达1.73亿元。要统筹做好电网分层分级改造,持续开展“点穴式”整改,增强电网抗灾能力和总体供电能力。
    我们要坚持服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把“关注民生、惠及民众”放在突出位置,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着力解决群众用电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使供电服务工作更加贴近社会、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要不断创新和完善服务举措,深化“互联网+”营销服务体系建设,着力推动办电业务“最多跑一次”改革,逐步实现客户“足不出户、尽享服务”。
    我们要倡导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推广电能替代,推动风能、光伏等清洁能源发展。要紧紧围绕龙泉发展思路和工作目标,主动服务龙泉小城镇升级改造、美丽乡村建设计划,着力推进“精品台区”和“精品台区带”建设,为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打造最美大花园,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作出电网企业应有的贡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06 09: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