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洪琛)2月1日,市政协九届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赤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曹新民、陈吉明、雷丽亚、童巧隽、卢士俊,市政协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纪委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通报,各专委会、联络组2017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届中委员增补、调整情况汇报;协商讨论《政协第九届龙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政协第九届龙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市政协九届五次常委会议方案、提案评议有关事项、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方案;协商通过2017年度政协工作各项先进名单。
    刘赤波指出,一年来,各专委会、联络组做到了年初有计划、年中有行动、年后有总结,工作亮点纷呈,同时也存在专委基础作用发挥不够、委员联络组活动不多、督办力度不足等问题。他要求,新的一年,政协工作要有新要求、新气象、新作为,及早做好谋划,进一步细化落实各项工作,着力做好十九大精神及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高质量撰写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和提案,做好会议筹备各项工作,确保会议圆满召开。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06 09: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