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红船精神’重要论述”,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等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2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红船精神’重要论述”,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省、丽水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市委书记王顺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吴松平、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红船精神”所承载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是新时代坚持、发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支撑。弘扬“红船精神”,必须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自豪感,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永远跟党走;必须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必须坚决维护习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工作的各个环节,真正把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愿作为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必须结合实际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抢抓机遇接续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凝聚起同心同向干事创业的合力,为龙泉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提供磅礴力量。
    会议指出,各部门、乡镇(街道)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尤其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扫黑除恶要与反腐结合起来,与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既抓涉黑组织,也抓后面的‘保护伞’”重要指示精神,以“四个意识”的政治站位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上来, 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露头就打、除恶务尽的方针,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整合力量资源,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保驾护航。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提出的具体要求,认真总结2017年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围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充分发挥巡察震慑遏制治本作用、全面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等方面重要内容,认真谋划新一年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著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06 09: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