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一男子倒卧路边 民警急施援手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亮)2月1日8时许,市看守所民警金宇驾车去上班,发现一男子倒卧在西大桥桥头的减速带旁。金宇立即下车查看,发现该男子脸部有血、意识模糊。由于不知病情,不能随便移动,他叮嘱旁边群众报警,自己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一边守在男子身旁,一边疏导车辆规避。
    不一会儿,该男子苏醒了,金宇问:“你怎么了?身体有病吗?”该男子回答:“我也不知道,醒来就发现自己躺在这里了。”金宇将男子扶到路边坐下后说:“我送你去医院。”男子说他没带钱。金宇将身上仅有的160元钱塞在他的手里。这时,市人民医院的急救车、西街派出所的警车都赶到现场,金宇和警察将男子抬上救护车,并叮嘱警察作妥善安置。目送救护车和警车离开现场后,金宇才驾车赶往单位上班。
    下班后,金宇打电话到西街派出所了解情况,得知男子经医院妥善处理后已由其亲属带回,他才放心。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06 09:2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