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安仁镇“恒祥杯”第二届农民歌手大赛海选赛火热开唱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季卓奕 通讯员 徐雯婷)1月30日上午,安仁镇“恒祥杯”第二届农民歌手大赛海选赛“39进15”在刘坊村文化礼堂火热开唱。
    经过前期报名、资格审核,选拔出39名选手,其中有6岁的小女孩,也有68岁的大伯。他们不仅用独特的歌声展现自我风采,而且也传递着安仁这块热土的朴实情怀。
    “和是见面三分礼,和是暖心话一句,和是邻里一家亲,和是相爱不分离……”黄石玄村的夏叶香一曲《家和万事兴》,唱出了群众向往家庭和睦的心愿,也唱出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刘坊村的周昌龙表示,在改革开放40周年来临之际,他要用歌声表达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开创美好未来的信心和愿望。歌曲《母亲》抒发子女对父母的感恩之心,歌曲《儿行千里》表达父母对在外创业子女的挂念之情。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5名选手脱颖而出。最终十强花落谁家?让我们一起期待3月2日(正月十五)的总决赛。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06 09:2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