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西街街道开展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志翔)在春节来临之际,西街街道开展了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每一位军人家中。
    来到现役军人吴朝富父母家,慰问人员送上了吴朝富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奖状、奖金以及军属慰问品。“儿子在部队立了功,街道领导特地来报喜,左邻右舍都很羡慕,我这脸上有光啊!”吴朝富父亲激动地说。吴朝富因在军事训练中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一次。他服役十年间的春节都是在部队度过。为了缓解春节思亲之苦,慰问人员把父母给吴朝富的新年祝愿制作成视频发给他,他激动地说:“母亲打电话给我,说这是她对‘光荣军属’四个字感触最深的一次,她为我这个‘兵儿子’感到骄傲!”
    在现役军人何长泉家,慰问人员与休假在家的何长泉促膝长谈,感谢他在祖国建设中做出的无私奉献。在2017年度刚入伍的大学生新兵吴江豪、方庭文家,慰问人员仔细询问了军属们的生活情况和现役军人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并通过军属向他们表示慰问,鼓励他们在部队里安心服役,报效祖国。
    街道人武部干部告诉记者,他们将对街道内72位现役军人家属一一走访慰问,进一步激发现役军人及其家属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军人家属表示,非常感谢街道对军属的关心,他们一定会全力支持孩子安心服兵役,为国防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06 09:2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