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好消息!高速通行费可以用支付宝扫码支付了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洪子恒 通讯员 连姝 张云婷)2月2日零时起,我市高速公路收费站开通支付宝扫码支付功能。
    在驶出高速出口过程中,司乘人员只要打开手机支付二维码,将手机对准设置在岗亭外的挂壁式扫码器轻轻一扫,即可完成支付,省去了现金收取及清点、找零等环节,大大缩短收费员单车操作时间,提升了通行效率。
    据了解,付费扫码器的有效距离能够达到1.5米,司乘人员坐在车内就能轻松完成扫码支付,即方便又快捷。同时,智能支付终端还具备因网络异常导致支付异常、金额错误撤销交易等处理功能。
    为让大货车同样能享受方便快捷的扫码支付,收费岗亭内还配备了手持式扫码设备,司机只要将手机对准收费员手中的扫码设备,就可轻松完成通行费支付,无需下车扫码。
    每一次付款仅需几秒钟,不仅加快了通行速度,而且支付方式快捷、简单,受到了广大驾驶员的欢迎。难怪货车驾驶员陈师傅大赞:“这个扫码支付太方便了,更免去了忘带现金的尴尬。”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07 09: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