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吴松平在参加发改(交通)组讨论时强调

抢抓机遇 狠抓落实 真正做到快干实干会干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2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在参加发改(交通)组讨论时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全会决策部署,抢抓机遇,狠抓落实,真正做到快干实干会干,高质量谱写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新篇章。
    副市长张长山、杨洪斌、徐怀坤参加讨论。
    讨论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市委书记王顺发在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所作的报告和《中共龙泉市委关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的决定》(审议稿),结合本部门单位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和决定认真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省、丽水市系列决策部署,总结的成绩让人振奋、提出的目标令人向往、部署的任务催人奋进。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吴松平指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要有新担当,要按照市委全会确定的方向、目标和任务,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真正做到快干实干会干。
    吴松平强调,要在抢抓机遇上快干实干会干。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牢牢把握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省实施生态文明新政和建设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四大平台”、丽水创建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等重大机遇,主动向上对接,全力争取支持。要在谋划执行上快干实干会干。以“抬头看路,低头探路,务实赶路”的姿态,找准方向、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既要深度谋划,按照“实体为纲、项目为王、招商为先”的理念,深入细致谋重点、谋举措、谋保障;更要坚决执行,做到讲政治、讲效率、讲结果、讲担当,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在破难攻坚上快干实干会干。坚持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精力办大事,着力破解“最多跑一次”改革、市场化改革、“四个平台”建设、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建、城市复兴、乡村振兴、企业培育、项目攻坚等方面难题,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深刻理解报告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紧紧围绕报告中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执行,务实创新,奋力拼搏,为高质量谱写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新篇章而不懈努力。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08 02:2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