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王顺发在参加乡镇(街道)组讨论时强调

拉高标杆 奋发有为 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 见习记者 林欣颖)2月7日,市委书记王顺发在参加乡镇(街道)组讨论时强调,要倍加珍惜党的十九大赋予我们的重大历史性机遇,争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以“更加‘尤为如此’”的要求,拉高标杆,奋发有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市领导诸葛春杰、张向阳参加讨论。
    讨论会上,来自全市19个乡镇(街道)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围绕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就生态工业转型升级、生态精品农业发展、做好全域旅游文章、重点项目攻坚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体实践、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工作,提出针对性具体性的建议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全会报告对我市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体现了我市落实中央、省委、丽水市委系列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新一年工作部署明确了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举措,既振奋人心,又切实可行。大家纷纷表示,要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报告精神实质,正确把握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王顺发在讨论时指出,此次会议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丽水市委决策部署,一以贯之坚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统一思想、集中智慧、凝聚力量,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顺发强调,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关键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要高质量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本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丽水市委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奋力推进十九大精神在龙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高质量全面深化改革。以“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全面突破撬动各领域各方面改革,不断提高发展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营造高质量发展良好环境,用实际行动和成效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要高质量推进城乡建设。抓好统筹谋划,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更加主动地融入全省“大花园”建设和丽水“创新区”创建,打造美丽城乡升级版。要高质量办好民生实事。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从群众最关心的事情抓起,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高质量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抓好党建统领“四个平台”建设,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过硬,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发展能力。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08 02:2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