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新春慰问暖人心 军民鱼水情意浓

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驻龙部队官兵和军休干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喜迎新春到,共叙鱼水情。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王顺发,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市政协主席刘赤波等市领导带着驻地人民的深情厚谊,来到驻龙各部队,看望慰问广大子弟兵,对过去一年驻龙部队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官兵们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问候。
    2月8日上午,王顺发、叶石玄仙、廖卫民等先后前往市人武部、消防大队和南京军区通讯总站走访慰问。
    王顺发与战士们一一握手,与大家亲切交流部队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认真听取部队政治学习、军事训练等方面情况介绍,对广大官兵们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与驻地群众建立的鱼水深情表示肯定和感谢。王顺发说,军地一家亲,多年来,驻龙部队官兵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把龙泉当作第二故乡,发扬我军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搞好军事训练的同时,积极支持、帮助驻地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广泛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为促进龙泉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群众利益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不断加强军地合作交流,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全市上下要全力支持驻地部队发展建设,不断巩固双拥成果,竭力解决好广大官兵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增进鱼水深情,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
    2月6日上午,吴松平、刘赤波、熊勇军、王国荣等一起走访慰问了市武警中队、火箭军某部的部队官兵。
    每到一处,吴松平都与官兵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官兵生活以及部队建设等情况,并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吴松平对官兵们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他们继续扎根龙泉、服务龙泉、保卫龙泉,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再立新功。吴松平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军休干部江德芳,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吴松平非常欣慰,并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多关心军休干部的生活起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09 14:3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