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2月7日,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专题传达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市委书记王顺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分别传达了省“两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高标准的政治站位。这次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要求,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丽水市委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战略定力,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龙泉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抓发展的使命担当。省“两会”紧紧围绕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三方面的要求,对未来五年和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必须严格对照省里的决策部署,自觉把龙泉放在“一带一路”“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等大局中来考量和谋划,积极抢抓省里支持丽水打造“两山”理念示范区、启动浙西南景区化高速公路规划、十大名山建设等重大机遇,找准政策眼和突破口,争取上级更大支持,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打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省“两会”生动诠释了关注民生、回应民意的真挚情怀,生动诠释了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务实作风,让人民群众感到有温度、有质感、有奔头。全市上下要更加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坚持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坚持不懈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会议还就做好岁末年初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平安稳定弦,抓好春节期间的平安建设、市场管理、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09 14:3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