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节日安全需警钟长鸣

    安全无小事。春节就要到了,在这样一个辞旧迎新、喜庆欢乐的节日里,我们尤其要注意安全,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消防安全要警钟长鸣。由于气温较低,人们烤火、用电愈发增多,有的人还要燃放烟火爆竹,这就不可避免地带来了更多安全隐患。因此,烤火、用电一定要倍加注意安全,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燃放烟花爆竹要远离易燃易爆物品,尽量选择开阔地或者到指定的区域燃放,以防带来不测。
    交通安全要警钟长鸣。急着赶回家过年的、置办年货的、拜年走亲戚的……春节期间,路上不仅行人增多了,车辆也越来越多,交通安全显得尤为重要。机动车、电动车驾驶员和广大行人都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和交通规则,格外注意交通安全。
    当然,安全问题绝不仅限于此,它伴随在每一个人身边、藏匿于每一项事情背后。
    总之,对于安全,我们不能有丝毫的侥幸心理。为了自己,更为了他人,切勿因一时疏忽而追悔莫及。大家应该牢固树立起对自己、对他人负责的意识,心存敬畏,安全第一。 龚隆淼 蒋宁宁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11 09: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