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山旅游区、中国青瓷小镇

上榜省示范型放心景区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 见习记者 林欣颖)近日,省旅游局公布了190家2017年全省示范型放心景区建设单位名单。其中,我市龙泉山旅游区、中国青瓷小镇·披云青瓷文化园景区榜上有名。
    根据《浙江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建设评估管理办法》,成为示范型放心景区具体要达到组织体系完善、环境卫生良好、服务文明优质、依法诚信经营、安全管理保障等五方面标准。名单公布后,将在“放心消费在浙江”官方网站上对外公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消费指引。
    近年来,我市全力以赴抓旅游项目建设,着力增加旅游产品供给,加快补齐旅游基础设施短板。秉持“管理融于服务”的创新理念,推动旅游市场管理由“单纯管理”向“全面服务”转变,全市旅游氛围进一步浓厚,服务品质进一步提升,企业主体作用进一步增强。
    市文旅委相关负责人说:“近年来全域旅游发展如火如荼,今年宝溪也收获了一张国家级‘金名片’,目前我市共有3家4A级景区。这次上榜的两家景区都是我市的重点景区,今后将按照5A景区标准,继续对两家景区做好业务指导,推进景区二期建设,同时也要提升旅游服务的水平,让外来游客能玩得开心、住得舒心、吃得放心。”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11 09: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