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龙泉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2018年2月8日政协第九届龙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龙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龙泉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3月12日在龙泉召开,会期4天。
    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一)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九届龙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九届龙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三)列席龙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四)审议通过政协第九届龙泉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五)审议通过政协第九届龙泉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六)补选政协第九届龙泉市委员会秘书长、常务委员。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11 09: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