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文联荣获全省文联系统先进集体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2月6日,在浙江省文联八届三次全委会上,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表彰了27个集体和34名个人。其中,我市文联荣获“全省文联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7年,市文联在上级文联和当地党委政府领导下,以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文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立足“小机关”,倾情“大服务”,切实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新职能,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地方经济文化建设,创新机制和路径,实现基层文联“小机关”也能“唱大戏”,大幅提升基层文联的工作地位和社会声誉,为繁荣发展我市社会主义文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11 09: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