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传播正能量 营造新风尚

市领导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愚)2月1日至8日,翁志鸿、王凡、罗永文、黄国勇、曹新民等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我市部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感谢他们在引领道德文明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方面所作出的贡献。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送上慰问金,致以新年祝福,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我市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扎实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和社会文明风尚行动,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通过积极挖掘、培养和推荐,全市涌现出了一批批先进集体、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截至2017年,我市共选出龙泉市道德模范50例、丽水市道德模范7例、浙江省道德模范3例,丽水好人33例、浙江好人14例、中国好人2例。
    “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是价值观的人格化体现,他们的善行义举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我们要通过深化学习宣传模范事迹,对先进典型给予崇高礼遇,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树立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市文明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11 09: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