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府召开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2月9日,市政府召开第十五次常务会议,学习《浙江省违法建筑处置规定》,审议《龙泉市食用菌产业振兴计划》《龙泉市创建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实施方案》等议题,听取2017年度先进评选等工作情况汇报。
    市长吴松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浙江省违法建筑处置规定》立足于解决违法建筑处置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是依法依规做好违法建筑防控和治理工作的长期保障。会议强调,要突出源头防控,进一步落实“房长制”,加强事前防控、事前监管,严格“控新”,把问题解决在源头;要突出有效处置,以“零容忍”的态度和决心,坚决拆除违法建筑,坚决打击违法行为,全力维护城市建设秩序;要突出公平公正,坚持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做到依法拆违、“阳光”拆违,实现平稳拆违。
    会议在审议了《龙泉市食用菌产业振兴计划》后强调,实施食用菌产业振兴计划,是加快推进我市食用菌产业提质提速发展,巩固我市中国南方食用菌生产销售中心地位,促进农民持续增收的重要抓手。要全力抓“两端”,更加重视“前端”品种研发、“后端”市场监管和品牌营销;要全力抓“融合”,加快推动食用菌产业“接二连三”发展,实现三次产业融合发展;要全力抓“龙头”,突出扶大扶优扶强,以龙头企业规模化发展引领食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创建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是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改善农村生态环境、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不断提升农村美丽度和农民幸福感的重要抓手。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规划体系、强化工作保障、浓厚创建氛围,全力实施美丽乡村提质扩面、人居环境全面提升、特色文化传承保护、创业富民强村和乡村治理机制完善等“五大行动”,确保创成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2018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等其他事项。
    副市长、市长助理参加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全程列席会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11 09: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