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新春慰问送祝福 真情关怀暖人心

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劳模、困难职工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季丹)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王顺发,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离退休干部、抗战时期离休干部、老干部家属、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勇军参加。
    2月10日,王顺发一行先后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代表钟鸣、邵戌汛、俞福尧、包建平,抗战时期离休干部代表李志万及老干部家属代表朱秀英。在详细了解老干部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后,王顺发与他们谈起了龙泉的发展建设,对他们为我市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随后,王顺发分别来到市老干部科技协会和市人民医院,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劳模代表乐法文、周翔、张海菊。在得知乐法文离岗不离休,近期还编写了《万亩红豆林建设规划实施方案》等“美丽森林”规划方案,以及周翔、张海菊在各自岗位上获得一系列成就后,王顺发深受感动,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劳模精神,为龙泉社会经济发展再立新功。王顺发还慰问了困难职工叶放鸣。
    2月6日,吴松平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劳模代表范爱松、骆美强、张龙生等人。每到一处,吴松平都与劳模们热情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吴松平充分肯定 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拼搏进取、忘我工作、无私奉献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劳模们能继续弘扬劳模精神,为龙泉经济社会发展再创新功,再创佳绩。 随后,吴松平一行先后来到周功郁、陈茂才、管日高、王秀琴、翁家禄、潘统文等老同志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吴松平亲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子女们的学习就业情况,认真听取大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意见。他说,过去一年,我市发展取得的成绩与广大老干部的理解和支持密不可分,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多多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继续发挥余热,帮助推动龙泉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吴松平还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林必宗。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11 09: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