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守护万家灯火 共建平安龙泉

市领导开展节前平安大巡防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 龚隆淼)2月10日晚,市委书记王顺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超,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向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上街头,深入里弄小巷,以平安志愿者的身份,查问题、排隐患,开展节前平安大巡防活动,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22时,市领导们来到市委政法委综治中心,通过公共视频监控,检查全市各重点路口交通情况和人流密集地区、里弄小巷安保工作情况。随后市领导们兵分两路展开巡逻。
    王顺发、雷超一行戴着“平安志愿者”红臂章,拿上手电筒,从市行政中心出发,沿着龙翔路、锦秀路、苍松南路、北河街一路巡查,并深入里弄小巷,仔细巡查老旧房屋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各里弄小巷内多是以土木结构为主、建造时间较长的建筑,居住的基本上是年龄偏大的人群。王顺发要求,要特别加强老旧小区消防管理工作,定期对居民住宅楼及消防安全通道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有针对性地开展消防宣传,抓经常、重实效,努力营造安全环境。在大洋小区,当发现两个小孩正在车辆旁烧火堆玩耍时,王顺发当场予以劝说教育并熄灭了火苗。王顺发要求,公安机关和乡镇(街道)要继续强化平安巡逻,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王顺发强调,春节即将到来,各项保障工作要再检查、再部署、再落实,切实强化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和工作状态,克服麻痹松懈心理,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全力以赴确保万无一失,确保群众安全过节。
    张向阳一行沿贤良路、凤起路、北河街、公园路、西街、沿溪路、华楼街一带巡查,详细了解各路段相关情况。在北河街内,着重查看了消防转盘、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并对道路积水、电瓶车乱停放等现象进行了询问;在西街内,着重对危旧房进行了仔细查看。张向阳要求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醒市民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并持续做好危旧房整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12 10:5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