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住房公积金贷款迎来“开门红”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王莎)近日,记者从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泉分中心获悉,自“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该分中心通过精简业务办理材料,简化办事流程,强化与不动产登记中心、贷款合作银行的沟通,建立贷款发放协调机制,进一步拉动住房消费,助推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住房公积金贷款迎来了“开门红”。
    据悉,该分中心今年1月份共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134户,贷款金额4808万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了25%和5%,存贷比高达107%。
    “有了这25万元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为我买房后续还贷解决了不少压力。”市民张昌菊欣喜地告诉记者。据统计,2018年1月公积金提取金额高达2631万元,同比增加5%,提取率110%,提取2717人次(包括按月提取),其中购买新建住房提取121人,累计金额1209万元,占提取总金额的46%,创历史新高。
    据工作人员介绍,近期,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升温,新楼盘陆续开启,居民购房意愿逐步增加,而大批个体工商户和自由职业者也迈进了公积金贷款门槛,可以享受低利息红利,降低了居民购房成本,大大促进了公积金贷款业务的增加。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12 10:5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