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日报]新春走基层丨龙泉年货大礼包俏销杭城

    马上就要过年了,家家户户都在忙着采购年货,丽水的农村电商也没闲着。

    2月12日,在位于龙泉市剑池街道的一个配送仓库里,工人们正忙着给即将发往杭州的山货封装打包。

    土猪肉、油豆腐、鲜笋、西红柿……记者现场看到一个个泡沫箱里,农家食材琳琅满目。龙泉市银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韶波介绍,食材都是从龙泉当地高山地区的农户家里收购的,并通过了严格的检测,确保绿色健康。

企业负责人接受采访

    “这是我们推出的一个价值218元的高山蔬菜大礼包,可以用来做一个荤菜外加6个素菜。”叶韶波告诉记者,这批大礼包一共有350个,将通过全程冷链的储藏运输方式,在24小时内配送到杭州绕城以内的市民家中。

    从土里吧唧的农产品,到精致大方的年货大礼包,华丽变身的背后有着对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围观思考和探索。

    “我们现在在杭州有600多位会员,市民通过我们的龙泉供销E城APP下单,就能品尝到龙泉高山地区好食材。”叶韶波介绍道。

新鲜土猪肉

    的确,“好好吃饭”是忙碌都市生活里最有效的调剂。在追求健康饮食的当下,出产于好山好水好空气的丽水“土货”一直以来,就备受都市人的青睐。每每省城开办农博会,丽水各县(市、区)的道地“山货”总会掀起抢购的热潮。

    从需求端来看,企业要迎合市场需求,提供适销对路的产品和服务,参与大众化的竞争。从供给侧来看,企业要提供更超前的产品、服务和技术,才能引领市场潮流,拥有独特的竞争优势。



编辑:季靓 来源: 2018-02-14 15:0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