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领导检查落实节日值班工作及慰问住院病人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 杨震山 见习记者 李志翔 季卓奕)2月14日,市委书记王顺发,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市政协主席刘赤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检查落实节日值班和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以及医院住院病人,送上新春祝福。市领导诸葛春杰、徐达伟、廖卫民、叶新亚、罗永文、张长山、黄国勇、徐怀坤、雷丽亚、童巧隽参加走访慰问。
    王顺发一行首先来到市新闻传媒中心,亲切看望仍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新闻采编人员,对过去一年新闻传媒中心所取得的宣传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勉励广大新闻工作者在新的一年中继续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准确传递党委政府的声音,更好表达社情民意,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提供强大舆论支持。同时,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强化互联网思维,加快构建媒体融合发展新格局,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打造更多精品力作。
    随后,在南大洋水厂,王顺发检查了南大洋水厂供水设备运行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王顺发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节日值班制度,完善事故应急预案,及时解决问题,加强工作力度,在春节期间为全市人民提供良好的供水服务,确保春节期间安全供水、优质供水,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吴松平一行首先来到市人民医院,亲切看望医疗专家和一线医护人员,感谢他们为龙泉医疗卫生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随后又走进病房,为住院患者送上慰问品,并祝福他们早日康复。在广播电视台,吴松平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对过去一年广播电视新闻宣传工作表示肯定,并寄语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再接再厉,努力创作更多富有特色的新闻精品,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做出新贡献。在综合行政执法局,吴松平为春节期间一直坚守岗位的执法队员们点赞,送上新春祝福,同时希望大家能将城市建设管理得更好,让百姓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叶石玄仙一行首先在交警大队值勤点慰问交警执勤人员,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叮嘱相关执勤人员,节日期间要切实保障我市道路安全畅通。随后,叶石玄仙来到电力调度中心,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在了解供电设备及我市近期用电情况后,要求他们加强监管,坚决守护好万家灯火。
    刘赤波一行首先来到市长运公司,在详细了解春运检查情况后,对春运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保障措施,为市民出行提供良好服务。在中医院,刘赤波与患者及家属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住院病人的康复休养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增强信心、安心疗养,争取早日康复。



编辑:季靓 来源: 2018-02-14 20:0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