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节后首日植树忙 挥锄添绿迎春早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洪小平 祝健)瑞犬迎春柳色新。2月22日上午,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的第一天,王顺发、吴松平、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全体副处以上领导和全市各乡镇(街道)、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共1000余人共同参加了2018年新春绿化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挥锄添绿,拉开了我市春季绿化造林的序幕。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上午9时30分,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松溪弄路两侧(迎宾大道东面)的植树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一片繁忙景象。市领导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和300多名机关干部一起挖坑、扶苗、填土、浇水,仔仔细细地完成每一道工序,合力栽下一棵又一棵树苗,为道路增添一片新绿。
    同时,各乡镇(街道)分别在各自辖区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绿化面积达200余亩,共种植红豆杉、红豆树、银杏、浙江楠等苗木约7000余株。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23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