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抢抓机遇 趁势而上 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再创新功

市领导走访慰问纳税大户、十强工业企业及有关行业企业代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项素兰 见习记者 季卓奕 李志翔 李一夫)2月22日,王顺发、吴松平、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分五组走访慰问了部分纳税大户、十强工业企业及有关行业企业代表,向企业家们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全市广大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不断做大做强,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作出新贡献。
    市委书记王顺发,市领导熊勇军、诸葛春杰、廖卫民、叶新亚、曹新民等一行先后来到农商银行、龙都房产、天和集团、国镜药业等企业。每到一处,王顺发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有关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认真倾听意见和建议,对企业一年来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走访中,王顺发指出,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势头,离不开纳税大户与重点企业所作的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广大企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作为主攻方向,把强化创新驱动作为战略支撑,顺应时代潮流,把握发展趋势,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增色添彩。市委、市政府将坚持生态工业第一经济强市不动摇,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企业的发展,千方百计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市领导雷超、郑建青、叶学明、张长山、陈吉明等一行来到德光集团、国光建筑、三田集团、施克汽配等企业走访慰问。吴松平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企业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为服务龙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努力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市领导徐达伟、黄国勇、雷丽亚等一行先后来到浙江能福、龙泉宝剑厂、金宏瓷厂、创新空调等企业。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叶石玄仙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就业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企业新年发展思路等,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振奋精神,在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等方面下功夫,提升市场竞争力,做大做强企业,继续为我市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市领导林峰、罗永文、杨洪斌、廖旭青、童巧隽等一行先后来到中新旅业、南天集团、新劲空调、恒祥玩具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新春祝福。刘赤波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当前运作态势和新年发展规划,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利用科技创新提高产能效益,坚持走绿色生态发展之路,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后劲。
    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市领导王凡、徐怀坤、卢士俊,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惠锋等先后来到银隆不锈钢、长运公司、千束家居、八都砩矿进行走访慰问。在听取企业发展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后,翁志鸿鼓励各企业在新一年再创佳绩,书写新的发展篇章,并要求企业在新时代下要更加注重安全生产,提高红线意识。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23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