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总商会异地(基层)商会工作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季卓奕 通讯员 潘芳霞)2月19日,龙泉市总商会异地(基层)商会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任务。22个异地(基层)商会、欧洲龙泉总商会代表齐聚一堂,交流工作畅谈设想。
    会上,各异地(基层)商会会长和秘书长们就商会自身建设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进行了分享,与会人员围绕商会如何更好地融入当地、会员组团发展等内容建言献策。过去一年,各异地商会进一步建章立制,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商会,在服务当地经济,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反哺家乡经济等方面作出贡献,获得了社会各界的极大肯定。
    市招商局在会上还作了招商引资推介,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我市生态文化、投资环境等方面的优势,诚挚欢迎企业家来龙投资兴业。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23 09:1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