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147家企业提供3200余岗位

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现场火爆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志翔 通讯员 罗雅丹 胡燕姿)2月22日,2018年“乡村振兴”人力资源交流大会在市人民广场拉开帷幕。首日进场求职人数高达6000余人。与往年相比,无论是推出岗位数量还是应聘人员数量均有明显上升。
    本次交流会为期2天,采取网上报名、摊位预定的方式,共有147家企业参加,提供3200余岗位。
    交流会现场气氛火热,人头攒动,五金汽配业、竹木行业、青瓷宝剑行业、特色农业、服务行业等行业的一大批企业齐齐亮相,备受求职者青睐。
    求职者积极主动地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用工信息。求职人员薛婷婷说:“我去年刚毕业,趁着招聘会,想在老家找个心仪的工作。这次公布的岗位很多,让我挑花了眼。”
    现场,除了求职者本人,还有一批帮助子女求职的“父母团”,他们的子女普遍踏入社会不久,十分期盼子女能回乡工作。作为“父母团”的一员,张丽娟拿着女儿的简历穿梭在各个企业摊位。她笑着说:“在微信上早早地获悉了这个招聘会,女儿在外地不方便,我替她投了好几份简历了。”
    活动首日,许多企业都录取了符合要求的应聘者,收获颇丰。浙江广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吴丽红说:“企业转型,产品生产质量要求提升,安全生产要求也越来越严格,生产、管理岗位都很需要年轻人。”
    现场还设有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现场报名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专区、高校毕业生见习训练报名专区等服务区,多渠道为求职者提供帮扶服务。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将举办普通高校毕业生见习训练对接专场招聘会,帮助更多大学生解决就业难题,积累工作经验,提升专业技能。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23 09:1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