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2018“浙商之春”暨龙泉市总商会年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季卓奕 通讯员 潘芳霞)2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2018“浙商之春”暨龙泉市总商会年会。市总商会、22个异地(基层)商会、欧洲龙泉总商会及在嘉兴等地的龙泉籍企业家和代表、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共聚一堂,共话发展,共谋未来。王顺发、叶石玄仙、刘赤波等副处以上领导出席。
    王顺发在致辞中说,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新的一年,我市将聚焦高质量发展,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抓实抓好深化改革、产业培育、乡村振兴、生态保护、文化发展、民生事业、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高质量谱写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新篇章。  
    王顺发要求,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希望广大企业家继续发扬龙商不畏艰难、敢闯敢拼、团结互助的精神,创业创新闯天下,合心合力强龙泉。总商会要继续为各地商会及企业搭建交流平台,一如既往宣传龙泉、推介龙泉,为大项目好项目落户龙泉牵线搭桥,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增色添彩。王顺发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营造“亲商、爱商、扶商、安商”的最优环境,为企业家提供快捷周到的服务,共推发展、共赢未来。
    年会上,创业者代表、浙江恒祥玩具有限公司负责人项世平分享了创业经验,部分会员企业编排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23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