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吴松平在专题调研选商引资工作时强调

坚持选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 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2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带队走进招商企业、招商项目,专题调研选商引资工作。在调研中,吴松平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丽水市委书记张兵、代市长吴晓东来龙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坚持选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全力推动大投资、大建设、大发展,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
市领导熊勇军,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惠锋,丽水生态产业集聚区龙泉分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连浩松参加调研。
    “项目建设进度如何?政府部门服务怎样?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还存在着哪些困难?”吴松平先后来到浙江亿奇木业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和龙泉市亿龙竹木开发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现场视察,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鼓励企业家们提振信心、大干快上,力争项目早落地、早竣工、早投产、早出效益,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吴松平对我市去年选商引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于下步工作,吴松平强调,要开足马力,全力推进“一号工程”。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从经济运行规律的角度充分认识选商引资对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选商引资工作是生态工业第一经济、全域旅游第一战略支柱产业、项目建设第一抓手的关键和龙头的意识,形成“一把手”亲自抓、“一区四园”集中力量抓、全市上下全力保障抓的良好态势。
    吴松平强调,要量质并举,争创一流招商业绩。坚持“量”和“质”两手抓,持续大力推进在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投产“三抓”工作,确保选商引资工作走在丽水前列。要谋划长远,抓好当前,聚焦平台拓展、产业升级和补齐短板,更加注重产业招商、专业招商、以商招商、平台招商、金融招商和底线招商,全力招大引强、扶优扶强,有效承接优质产业、高新产业,加快建链、补链、强链,推动实现高质量选商引资。
    吴松平强调,要优化服务,打造一流投资环境。以“最多跑一次”“最好不用跑”为目标,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简化审批程序、提高决策效率、完善考核机制,建立要素保障更优、问题解决更快、审批服务更好、协调配合更顺、督查考核更严的选商引资服务体系,努力打造事项最少、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环境最佳、群众和企业体验感最强的发展环境。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24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