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住房公积金资金竞争性存放让公款在阳光下运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王莎)日前,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泉分中心资金竞争性存放招投标工作圆满完成。这是该中心继2017年1月份成功招标1700万元住房资金竞争性存放以来的第二次公开招投标。
    此次招投标的资金为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存款2500万元、住房资金存款2500万元,共计5000万元,资金存放期限为一年。
    我市住房公积金分中心根据各投标单位定期存款年利率指标、经济发展贡献指标和服务水平指标等方面要素进行综合评分,最终确定增值收益存款中标银行为浙江龙泉农村商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龙泉支行和中国银行龙泉支行;住房资金存款的中标银行为浙江龙泉农村商业银行、浙江龙泉民泰村镇银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龙泉支行和中国工商银行龙泉支行。
    通过开展资金竞争性存放,让公款管理在阳光下运行,既助推了党风廉政建设,又提高了资金收益,同时也促使银行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24 21:16



龙泉政府网